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趣店賣黑心壯陽藥 倒陽又傷身

記者 陳妙欣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9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喜歡使用犀力士、威而剛等壯陽藥的民眾要小心了!高雄縣調查站破獲疑似偽藥集團,赫然發現嫌犯居然是南部地區最大情趣用品供應商,以合法掩護非法,賣假藥賺黑心錢。

威而剛、犀力士,還有藏鞭佛寶、勇士神油,滿桌子所謂的男性至寶,用了不但不能展現雄風,還會傷身,因為可能全部都是假的。高雄縣調站秘書姜建明:「雖然上面寫的是美國製造,但是卻從大陸走私挾帶進口。」

就是有民眾在情趣商店買了這些壯陽藥,怎麼用都沒效,一氣之下向檢調密報。追蹤發現藥品來源就是這家南部區最大情趣用品大盤商,合法掩護非法。

膠帶封死的門後面別有洞天,裡什麼假藥都有。

除了賣到情趣商店,地下電台也是行銷管道。

價值1000多萬的疑似假藥,其實破綻百出。高雄縣調站秘書姜建明:「威而剛這種30顆裝的,應該是台灣沒有進口的。」

請仔細看,台灣進口正牌的威而剛是盒裝,還有防偽的雷射標籤,有醫師處方籤才能買,假貨是市場沒見過的罐裝,連外殼都沒有,明顯有問題,而強調是大陸西藏特殊壯陽藥,全部都寫繁體中文,還有這些神油和噴霧劑,除了嚇嚇叫的功效寫一堆,成份一個字都沒提,更別說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,吃了會發生什麼事沒人敢保證。疑似假藥價格比市低三成,沒良心的生意被查獲,沒想到老闆上午被抓,下午就交保回公司繼續做生意,還參加中原普渡大拜拜,讓人傻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88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