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小翎翎慶祝 砸50多萬辦宴會

記者 古采艷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0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替angelina辦雙滿月宴會,賈靜雯特別訂製一套15萬元的禮服,喜餅和宴會花費加一加花了50幾萬,賈靜雯演藝圈的好友像是徐若瑄、賈永捷也都來喝小翎翎的雙滿月酒,而原本傳出失和的伊能靜沒有現身,送禮物表達祝福。

賈靜雯在台北舉辦女兒angelina的雙滿月宴會,許多演藝圈的好友都前來祝福,行程滿檔的徐若瑄百忙之中抽空,穿著白色削肩棉衫和牛仔褲,趕來喝雙滿月酒。

記者:「看到小baby有沒有什麼..」藝人徐若瑄:「很可愛!很可愛!」記者:「會不會也想要先有後婚啊?」藝人徐若瑄:「現在沒有了,現在比較想工作。」

賈永婕則是一席露肩禮服,和夫婿一起出席,其他像是藝人張鳳書、李倩容、知名製作人周遊,和華視總經理江霞,還有轉入商界的周丹薇等人也都先後出現,不過伊能靜沒有來,托經紀人送justgold的金飾,為了辦好這次的宴會,彌月蛋糕特別挑選藍色系的禮盒,裡面有兩張angelina的照片。

藝人賈詠婕:「很感動,靜雯都已經感動得流眼淚,祝福Angelina可以快樂平安,幸福的長大。」

預計彌月蛋糕要花掉7─8萬,在晶華酒店席開10桌,場地加餐點約30萬,而賈靜雯這一身特別訂製的粉色系雪紡紗和法國蕾絲禮服也花了15萬,算一算雙滿月喜宴砸下了50幾萬,也可以看得出來一家人對小翎翎的重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1258

0.2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