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站開港姐賭盤 明星臉大熱門

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0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選拔,今天晚上在紅館舉行,20位候選佳麗會在2個半小時的比賽中,將接受機智問答、才藝表演和泳裝展示的考驗,已經有賭博網站開賭盤預測結果。本屆香港小姐后冠花落誰家,今晚10點50分結果就會揭曉,請鎖定TVBS-N 55頻道,隨時會衛星連線報導香港小姐選拔的現場第一手消息。

2005年度香港小姐選拔決賽前夕已經有賭博網站,將20位候選佳麗定出賠率,最熱門的佳麗是身材與臉蛋都與天后陳慧琳有幾份相像的16號林莉,賠率有2.25倍,而第二熱門的是與連勝文的緋聞女友,香港名模周汶錡很像的8號葉翠翠有4倍的賠率,賭網的賠率一出來,將港姐的選情炒得更熱鬧。

候選香港小姐林莉:「我是16號的林莉,今年25歲,是顧客服務主任。」

候選香港小姐葉翠翠:「我是8號葉翠翠,今年23歲,是一位學生。」

20位佳麗晚上經過多個環節,3個半小時的角逐,冠亞季軍及國際親善小姐、最上鏡小姐、完美愛心小姐等6個獎項就會一一揭曉,晉身最後五強的佳麗,選美大會更將破天荒安排親友在紅館的舞台上,見證新一屆港姐的誕生。

而香港小姐冠軍可獲得價值折合台幣640萬,超過32克拉鑽石的后冠,並且有機會像她們的前輩張曼玉等人一樣,晉身演藝圈發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38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