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新中常委 1黃昭順2連勝文


發佈時間:2005/08/20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馬英九主政下的國民黨新科中常委,晚間由黨代表投票選出,1/3是生面孔,而且立委超過半數增加到18位,立委黃昭順,連續兩屆得到第一名,最引人注意的,就是黨主席連戰的公子連勝文,以高人氣之姿勇奪第二名。

馬英九新時代的中常委,終於出爐了!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:「第一名黃昭順648票,第二名連勝文625票。」

新科中常委,黃昭順連莊拔得頭籌,更讓人意外的,初試啼聲的連勝文追過黨內前輩,拿下第二高票。

國民黨新科中常委連勝文:「我會更努力做這件事,不敢說高興,只覺得有更多的責任,要繼續更加努力。」

台中市長胡志強黑馬擠進前十名,馬家軍的操盤手吳育昇、歐晉德、賴士葆成績亮眼,洪秀柱、侯彩鳳、朱鳳芝、曾永權也榜上有名,最扼腕的就屬潘維剛,本來排名29,卻因為農漁民保障名額,硬生生被取代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這次立委的人數過半,暴增到18位,比上屆多了7席。

國民黨新科中常委李紀珠:「一直以為選的不是很理想,中常委第三名,我覺得非常意外和訝異。」

國民黨新科中常委賴士葆:「國民黨是一個很溫暖的家庭,不是看你怎樣怎樣,主要是看你的表現。」

中常委重新洗牌,幾家歡樂幾家愁,立委許舒博、鄭逢時和台北市議長吳碧珠意外落榜。

馬英九一手操盤,將權力下放基層,首度由黨代表直選中常委,讓中常會有1/3都是新面孔,未來一年,他們要和馬主席共商黨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常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01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