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面會爭賭裴帥 夜難眠!

記者 陳珈瑩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1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裴勇俊今天在台大體育館,舉辦唯一一場見面會,不少粉絲們徹夜未眠,趕夜車上台北,還有許多穿著和服的日本粉絲,大熱天努力扇著扇子。

體育館外大排長龍,不少粉絲趕搭夜車,凌晨才抵達現場,其他早到的粉絲們,早就席地而坐,就為了拿到一張號碼牌,搶個好位子。

粉絲:「早上5點多。」記者:「早上5點多就來?」粉絲:「對。」記者:「從哪裡來?」粉絲:「從台南。」記者:「你幾點從台南出發?」粉絲:「11點多。」

裴勇俊的魅力瘋狂發燒,粉絲遠從日本狂追來台,大熱天穿著厚重的和服,手裡的扇子也沒停過,臉上充滿期待,就為了目睹偶像一眼。日本粉絲:「昨天就來(台灣)了,朋友說可以來這裡(看裴勇俊),我好不容從日本來的。」

老媽媽也來排隊,現場更有許多上了年紀的粉絲,不分年齡,也沒有男女之分,還有先生一早陪著老婆來排隊,興奮之情洋溢臉龐。粉絲:「很開心。」記者:「去年也來過?」粉絲:「對。」

記者:「早上幾點鐘來的?」粉絲:「7點多。」記者:「老婆很迷他會不會吃醋?」粉絲:「不會,我們全家都迷他。」

香港粉絲搭乘遊覽車匆匆抵達現場,就怕漏掉每一個見到偶像的機會,裴勇俊的魅力,實在有夠大,讓各國粉絲都瘋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裴勇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82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