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子春被降職等 大笑回應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2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頭目津貼案,越級傳喚國家元首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,被司法院公懲會降職等,2年內無法升官調職,對於這樣的結果,李子春一如往常,率性地說大家高興就好。

這就是李子春,他被降職等之後,用大笑面對,率直的個性,還說大家高興就好。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:「我被處分,其實真的是大家高興就好。」

當了20多年的檢察官,同期的同學大部分都升官了,自己卻被降職,李子春自嘲的說是自己能力太差。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:「減薪或是加薪,從來不是我考慮的範圍。」

面對降級改敘坦然面對,但卻擔心檢察官獨立行使職權受到行政系統的干涉,懲處公文還沒看到,不過李子春強調堅持做對的事。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:「當你獨立行使檢查官職權的時候,那麼行政的影響力量,就在我自身顯現出來。」

特立獨行是李子春的特有風格,不為喪父難過,不為升遷擔憂,只想做該做的事,歡喜自在,就是他的註冊商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子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17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