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港姐葉翠翠 640萬后冠送媽媽

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3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出爐的香港小姐葉翠翠,馬上成為香港各大雜誌的封面人物,這位還是大學生的新港姐,雖然被八卦雜誌爆料,曾經在選前整過容,不過葉翠翠並沒有受到傳聞影響,還是積極投入香港親善大使的工作。

23歲的上海姑娘葉翠翠,當選了香港小姐之後,一夜成名,馬不停蹄的接受媒體訪問。

凌晨2點半還在為雜誌拍攝封面,葉爸爸和葉媽媽與四隻可愛小狗,一直守候到差不多天亮,迎接疲累又興奮的葉翠翠回家,感到很窩心的葉翠翠,立刻就將鑲滿32克拉鑽石,價值新台幣640萬的港姐后冠送給媽媽。

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:「這就是一個后冠,我會將它送給我媽媽,好吧,我就送給你!」葉媽媽:「你不是替我戴上?感謝翠翠!」葉翠翠:「不用謝!我今晚已經很想哭,很感動。」

長有一副明星臉,像名模周汶錡的葉翠翠,目前還在香港理工大學就讀時裝設計,平常有兼差當模特兒走秀,當一位成功時裝設計師是她畢生的志願。葉翠翠:「香港是可以做到一個時裝之都,可以集合不同地方的時裝設計,在香港可以舉行巡迴表演。」

葉翠翠當選香港小姐之後樹大招風,有八卦雜誌爆料葉翠翠曾經整容,葉翠翠對傳聞處之泰然,全力準備投入香港親善大使的工作。

◎翻自:香港壹周刊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香港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44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