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訴國賠遭駁回 張振聲母淚潰堤

記者 賀乙舜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3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五年前一名台大學生張振聲,打籃球時突然心跳停止,送醫救回後卻成了植物人;家屬訴請國賠1700多萬,下午法院宣判,家屬帶張振聲來到法院,不過法官宣判駁回,張媽媽無助地流下眼淚。

植物人張振聲母親張媽媽:「你不會變成這樣,你不應該會變成這樣,如果台大沒有延誤送醫,絕對不會變成這樣。」

又一次,淚水潰堤;張媽媽輕撫著兒子的臉,多麼希望有奇蹟出現。

這是植物人張振聲,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,來到台北地方法院。家長訴請國賠1700多萬,法院駁回,強忍住憤怒和淚水,張爸爸的心,這一刻全碎了。

植物人張振聲父親張爸爸:「我說判決不公正,沒人會相信,我說判決公正,我出去會打雷,會下雨,雷公會把我劈死。」

等了五年多,竟是這樣的結果;五年前的張振聲,是台大一年級學生,一次打籃球,突然昏倒,心臟停止,送醫後救了回來,卻成了植物人。家屬訴請國賠,法官駁回,理由是台大籃球場和道路設計沒問題,校長等也沒有疏失,但張爸爸強烈質疑,台大延誤救醫。

植物人張振聲父親:「2點52分到現場,3點10分離開,整整18分鐘才把人放到救護車上。」

植物人張振聲母親:「媽媽會照顧,阿聲你放心,媽媽會照顧你,直到你好起來為止。」

等了五年多,結果還是一場空;張振聲的不幸,讓張家蠟燭兩頭燒,張爸爸說,他盡力了,他不會上訴,公不公平,就讓社會來公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植物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501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