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15歲生子搶劫 遇白案重判11年


發佈時間:2005/08/23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高雄明陽中學接受輔導的少年犯林志瑋,8年前才15歲就和女友未婚生子,又為了奶粉錢,拿假槍行搶婦人,那時正好白曉燕案發生,搶案祭出重罰,林志瑋因此未成年就被判11年4個月重刑,家人一直苦等他出獄,但萬萬沒想到,都已經關8年了,盼到的卻是送綠島惡耗。

南亞大海嘯捐款新聞局慢好幾拍,新聞局長姚文智說,這是林佳龍留下來的爛攤子,這對年底要參拼台中市長的林佳龍來說,形象影響不小,林佳龍晚上開記者會澄清,又把問題推給監察院。

林志瑋的家住在桃園,他的父親帶著我們參觀林志瑋的臥房,八年了,床上的棉被始終沒有動過,只為了等他回家,就在林志瑋十五歲那年,他交了壞朋友,和女友生了小孩,甚至為了奶粉錢,拿著槍型打火機去搶劫,一判就是十一年四個月。

林志瑋父親林英星:「心酸啊!為什麼判那麼重的罪,他只有偷竊又不是殺人,那時候學生沒地方工作為了那個小孩子才這樣。」等不到兒子回家,背起行囊,林志瑋的父親,親自走一趟綠島,他不相信他的孩子,居然壞到要關到綠島監獄,只是學校說,小孩不受教,而且態度惡劣,這樣的說法,林爸爸不能接受。

林志瑋父親林英星:「他被老師罵,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就緊閉關了3個月。」

十五歲犯錯,進了明陽中學,接受輔導,坐完十一年牢,他要二十六歲才能出獄,送綠島,是要讓他改過自新,還是酷刑,外界出現不同聲音。

照片播出已徵得當事人及家屬同意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376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