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品牌特賣最低1折! 民眾買鞋「兩大籃」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2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趁著建國百年,有進口代理商趁勢推出折扣,12個知名品牌從衣服、包包、化妝品到鞋子,通通都有,價格最低1折起,民眾搶破頭,每個人籃子全都滿滿滿,甚至還有人一口氣買了2大籃鞋子,共20多雙。不過可能是景氣還沒完全恢復,民眾買東西便宜還要更便宜,業者就發現有民眾把折數標籤偷換成更低的折數,希望用更低價買到商品,但是業者也不是省油的燈,每件商品全都改上貼防偽標籤。

這一頭是人,那一頭也是人,走到哪裡全都擠滿了人,共同特徵就是手上籃子全都滿滿滿。顧客:「我幾乎每季都有,他有特賣都會過來,都花好幾萬元。」

顧客:「中壢那邊上來的。」記者:「中壢過來的?」顧客:「對。」

這位阿姨還特地搭車北上,因為代理商辦的特賣會全都瞄準知名品牌,像這件鵝黃色毛衣,原價上萬元,現在砍到3折,3200,美國彩妝品牌也首度加入特賣,價格更殺,通通1折,薔薇造型戒指原價5千多元,現在528元,長墜型夾式耳環原價2880,現在288,就連流行的夾腳布希鞋,原價1580,現在2百元有找,這位小姐幾乎買了兩座小山。

顧客:「7、8、9,有20幾雙啦。」

業者張令瑜:「曾經發生有消費者買,自己去書店,買1折標籤偷換上去。」

特賣會搶翻天,不過明明已經是特惠價,卻為何每件商品都貼上了防偽標籤?業者張令瑜:「假設這邊3折的話。」

原來有人偷換標籤折數啦,消費者想破頭,便宜還要更便宜,業者自有對策,景氣真的回春了嗎?恐怕業者感受最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549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