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就死在眼前! 警抓賊 暴斃!

記者 韓智先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4 0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新店分局一名派出所員警,昨天晚間跨區跑到台北市,逮捕一名竊盜通緝犯,沒想到就當員警把通緝犯,壓在地上十幾分鐘之後,通緝犯忽然口吐白沫,暴斃死亡,氣憤的家屬當場大罵,警察殺人。

就在家門口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兒子氣絕身亡,做爸爸的痛心疾首。通緝犯父親曾先生:「他一直哀嚎,哀嚎了100聲,鄰居都跑來看,他喊,爸爸救我,爸爸救我,叫警察放開我。」

時間回到23日晚間,通緝犯死亡的現場,蒐證人員在地上仔細採集打鬥後留下的痕跡。新店分局的派出所警員洪昆岳,單槍匹馬來到竊盜通緝犯曾國欽家裡抓人,沒想到當他把對方制伏在地上,通緝犯忽然臉色發黑。通緝犯阿姨:「他(警察)這樣子壓,壓了1個多鐘頭,是人嗎?肚子都壓在地上。」

眼看情況不對,員警趕緊叫救護車,卻為時已晚,還來不及送到醫院,曾國欽已經死在途中。再看一次警察把小偷壓在地上的方式,就這樣整個人跪坐在已經上了手銬的小偷身上,只是因為他偷了一部腳踏車。 通緝犯父親曾先生:「那時我就眼睜睜看著他被壓到死,我要告他(警察),讓他一命賠一命,賠錢有什麼用。」

家屬不能接受,已經按鈴控告,員警這樣的執勤方式有沒有過當,檢方要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365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