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職棒恐起訴16球員組頭 檢長未核

記者 蔡桂華 游勝龍 林志恒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4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林地檢署承辦職棒簽賭案,承辦檢察官被調職澎湖,趕在任職最後一天送出起訴書,根據了解有16名組頭和球員,分別被起訴或是簽他案起訴,不過檢察長卻說還沒收到,要說結案還言之過早。

承辦檢察官徐維嶽:「這個送給檢察長....。」

偵辦職棒簽賭案的徐維嶽檢察官,上午11點把熬夜趕寫的起訴書送交給書記官,不過5個小時後,就是下午4點鐘,檢察長表示還沒有看到起訴內容。

檢察長何明楨:「除非這個案子的證據全部釐清,否則照講是不會出手的....。」

檢察長話中有話,意思是說職棒簽賭案要結案還很言之過早。目前不出手是因為證據不夠充足,即使原先承辦檢察官被調職,還會找人繼續辦。不過根據球員被傳喚,以及偵辦進度研判,目前被起訴的可能有戴龍水、許堯淵以及陳志誠,至於到案之後,態度良好而獲得緩起訴的應該有林建弘、王建煌以及徐志強,此外被列為他案起訴的有,蔡生豐、陳昭穎等四名球員,還有李權麟等四名黑道組頭。

至於涉案層級是否會升高到總教練,警方還是不願多談。

承辦檢察官徐維嶽:「我們不預設立場,這一部分讓接手檢察官去查,現在還有一個偵案啊!你們都忘了還有個嫌犯在押。」

將被調職的檢察官趕在最後一天送出了起訴書,相較他的積極速決,長官卻是保守而謹慎,只說不會不辦,只是沒有時間表,而案子送了一整天,究竟在哪裡,是不是淹沒在成堆的起訴書中嗎?

備受全國注目的職棒簽賭弊案,因為承辦檢察官的突然調職,而添了更多想像空間。

承辦檢察官徐維嶽:「好了,大家別忘了東西!」記者:「去澎湖別忘了開家民宿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職棒簽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40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