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堂姑綁侄兒 白晝遭擄 勒5000萬


發佈時間:2005/08/25 0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又傳綁架案。一名國小四年級10歲男童在離住家100公尺的超商被綁架,男童父親是建商,家境富有,主嫌在大陸隔海操控,求5000萬贖金。兩岸警方聯手,清晨攻堅,順利救出人質,逮捕7名嫌犯,其中一名嫌犯竟是男童的堂姑。

12名維安霹靂小組人員,清晨4點多,正是台中雷雨交加時刻,他們衝上2樓,攻堅救人。警方:「不要動!手舉起來!快點起來!孩子在這裡!我們是警察!不要害怕!」

還好搶先一步,歹徒打算幾小時後,一拿到贖款立刻撕票。10歲男童手腳被綑綁,臉被塑膠頭套蓋住,只露出口鼻可以呼吸,這幾天都跟嫌犯擠在5坪大的小套房,未成年綁匪看守人質,閒著發慌,在成人色情雜誌上練習寫字。

4男3女7名嫌犯隨後落網,被帶回警局,或許心虛,綁匪沒走好,還差點摔一跤。其中一人是人質的堂姑,而在廣東沿海操控的莊姓主嫌,在大陸公安協助下同步落網,他以電話和郵寄包裹,隔海雙線操控,人質堂姑和朋友當內應,另一批未成年少年負責綁人和看守人質。警察:「都是兔崽子!別拍到臉!這幾個綁匪是未成年!」

男童獲救後,驚嚇又虛弱,緊急送醫治療,胸背被毆傷,以及脫水,有生命危險。

綁架案發生在8月17日中午12點多,男童在離家100公尺外的便利商店被帶走。TVBS記者蔡桂華:「男童到超商換零錢,要到門口投娃娃機,卻被歹徒強押上車。」

店員衝到門外,目擊2名男子與菲傭激烈拉扯,歹徒拿棒球棍擊退外傭。5天後,家屬收到快遞包裹,紙條指定贖款5000萬,還附上大陸申請的sim卡,要家屬以這張卡接話,想藉此躲過警方監聽,最後雙方約定3000萬交人。

男童家族在台中經營建設和營造公司,主要興建別墅或高級社區,可能是財力雄厚引發綁匪覬覦。只是家屬真的沒想到,下手的竟然是親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819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