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黑心業者沒天良 素食添加豬雞肉


發佈時間:2005/08/25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有素食業者大賺黑心錢,台北縣衛生局日前接獲檢舉,在新莊中港路查獲一批名稱叫做「臻縤」的素食,經過檢驗,竟然發現裡頭含有雞和豬的成分,而這些素食主要銷售到環南、中央以及濱江市場,目前衛生局已經下令這家中盤商,立即回收封存,TVBS的獨家直擊。

走進隱密的通道,這間鐵皮加蓋的工廠,沒有招牌,藏身在釣蝦場旁,它是一家素食中盤商,裡頭大型的冰櫃,存放的全都是素食,打開其中一箱,一袋袋包裝好,產品名稱寫著臻縤兩個字,裡頭裝的是火鍋料,外觀上頭印有蓮花標誌,標榜全是素的,用大豆製造,老闆掛保證,他們賣的絕對是貨真價實的素食,只是這裡不零賣,要買得到指定的下游店家。素食中盤商:「我們一次就是這樣一包,我們各店家放的價錢不一樣,你可以到我們店面買,在民族東路那邊就有,旁邊有個民族市場。」

不說還好,一說出來,這些黑心素食竟然是流向濱江市場,環南市場以及中央市場,我們持續追到其中被點名的濱江市場,這間專賣素食的店家,眼前所有的火鍋料散裝在一起,肉眼根本分不出什麼是葷的,什麼是素的,這麼多素食產品,我們發現,這裡的確有賣臻縤的火鍋料,只是業者還是不知道這家素食摻有葷的成分。素食店家:「這邊所有上架的東西,都是檢查過的沒有葷,其他不合格廠商我們都停賣,我們已經換過袋子,你們要臻縤哪種東西,我們幫你找。」

一般人要分辨葷還是素,真的很難,但衛生局一檢驗,這間臻縤素食,就被抽檢出其中火鍋料含有雞和豬的成分,馬上露出原形。素食中盤商:「我們一次就是這樣一包,我們各店家放的價錢不一樣,你可以到我們店面買,在民族東路那邊就有,旁邊有個民族市場。」

明明是葷的騙說是素的,這還得了,衛生局除了趕緊下令,全面回收下架,也要中盤商把剩下的貨封存,一併清查,到底還有多少黑心素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素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37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