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all客來電答鈴「保庇」! 酒客遭「剝皮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2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刑事局警方破獲一個剝皮酒店,利用酒店小姐CALL客,撒嬌裝可憐欺騙酒客,警方逮捕幹部,酒店小姐一共32人,而業者為了保佑詐騙業績好,還要求旗下小姐,手機來電鈴聲改成,藝人王彩樺的歌曲「保佑」,台語諧音就跟「剝皮」一樣,但是顯然沒有用,還是被警方破獲。

有燒香、有保佑,由於這首歌旋律輕快,推出後,短短時間內,成了KTV的國歌,竟然也成詐騙集團的主打歌。

原來「保佑」的台語諧音,和「剝皮」很像,主嫌為了求心安,要求旗下小姐的手機鈴聲,必須換成這首歌。

這名長髮女子就是詐騙集團主嫌-周太太,知道自己行蹤可能曝光,刻意躲在不到10坪大的大樓房間裡,還關掉手機,以為可以躲過查緝,最後還是被專案小組發現,順利逮捕。

同一時間,上百名警力早就在桃園這家酒店外的各個出入口,佈下天羅地網,由於搜索地點一共有3層樓,再加上業者裝設16支的監視鏡頭,不僅有密室,還自行加裝逃生密道,整間酒店就像迷宮一樣。

這個詐騙集團分為兩大部門,在大陸的CALL客負責打電話挑選對象,逐一記錄客人的喜好,也要求台灣的酒店小姐隨時回報。承辦女警:「阿華,821,常來,要抓到他的心,才會常來。」

以為遇上真命天女,不僅送禮物,還專門接送小姐上下班,甚至有被害人被騙了28次,還不死心。

這回落網的酒店小姐,年紀輕,甚至還些人是在學學生,手拿名牌包,她21歲,桃園某大學學生,和男友一起應徵酒店工作,沒想到對方劈腿,愛上另一名酒店小姐,兩人在店內大打出手,當時還一度揚言要把事情全部抖出來。

而她,23歲、北市一間高職學生,缺錢花用,在朋友的慫恿下,開始詐騙人生;不管鈴聲怎麼換,詐騙證據確鑿,誰也無法幫忙保庇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85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