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瑪娃」颱風直撲東京 關東大淹水

記者 崔敖霜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6 18:02

中度颱風「瑪娃」在今天半夜直撲日本東京,強風豪雨造成關東地區大淹水,但是日本氣象廳更擔心,10天前才發生芮氏規模7.2強震的宮城縣,可能會在雨水沖刷下,出現嚴重的土石流災情!

中颱瑪娃在半夜從關東千葉縣登陸,雖然視線不良,還是可以看到海邊掀起大浪,在狂風暴雨中不用幾分鐘的時間,路人撐的傘就被吹翻,甚至連學校屋頂都被整個掀了開來,雨也不停的下,光是台灣人最愛去的溫泉聖地箱根,24小時就降下565公釐的驚人雨量!

日本民眾:「半夜3點半左右最嚇人,水整個冒出來,轉瞬間到處都淹水!」

瑪娃帶來的連夜豪雨造成不少住宅區被水淹沒,部分地區水深甚至有半個人高,停在路邊的車子全都泡在水裡,路樹連根拔起,正好直直砸中經過的計程車,空中交通也因為瑪娃停擺,新幹線部分停駛,超過5萬人受影響。

搭車民眾:「很擔心早上的新幹線會不會開,還特地提早一小時出門!」

瑪娃逐漸朝北遠離,已經造成1死6傷的慘劇,不過日本當局最擔心的還是這個月中旬發生過強震的宮城縣,可能在豪雨之下出現土石流,已經發出強烈警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1888

0.3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