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米製菜包HOT!4嬤聯手 日產上千菜包

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2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家位在桃園中壢的知名菜包店,開業至今已經有20多年,不但受到當地人士喜愛,更獲得「全國消費者金字招牌獎」等無數獎項;為了讓顧客能夠馬上吃到熱騰騰、新鮮的菜包,光是雇用店內員工就高達10人以上,每天至少賣出上千顆包子,而且店內還採取全天不打烊的營業方式,就是要讓人無時無刻,都可品嚐到最傳統的美味。

店員拉出一盤盤剛出籠的菜包,米製的表皮,蒸得晶晶亮亮,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。

桃園中壢這家,全天不打烊,40坪大的菜包店,因為生意好到不行,光是雇用店內員工就高達10人以上,把鏡頭拉到廚房來看,媽媽站在機器前,仔細監看米粒搗爛和桿皮,因為柔軟又有彈性的米外皮,是菜包好吃的關鍵。

4位媽媽每天從早到晚,手都沒有停下來過,包一顆只需花20秒,雙手不停地包啊包的,將蘿蔔絲、蒜苗、豬肉、蝦米、胡椒粉餡料,通通包進這顆有如拳頭般大的菜包裡,每人平均一天要包到幾百顆。

擁有數十種口味,手工製作、豐富有料,一顆要價30元的菜包,民眾吃了10幾年,也都不會感覺膩。民眾:「我覺得滿有特色的,可以來吃吃看,每種口味都喜歡,所以每次來每種口味都會買,10幾年了。」

看看客人一籃籃的買,營業20多年,老字號的客家米製菜包,果然贏得饕客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菜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378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