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阿格西抱的就是她! 正妹外模當線審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2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星期在台北高雄舉辦的傳奇網球賽,阿格西和沙芬和場邊的互動趣味十足,兩人紛紛一位女線審擁抱親吻,令不少女球迷紛紛詢問,她是何方神聖?其實這位女線審,是來自波蘭的留學生,今年22歲,因為想親眼目睹阿格西打球,自願當義工,來台灣學中文的她,目前就讀師大中文系,下課後還是位平面Model。

師大外籍生:「Hello,我是思夏,我是波蘭人。」

深邃五官,還有一雙電眼,像戴了瞳孔放大片,在台灣的外國人不少,她特別在那?點開照片,原來她就是上星期網球賽,和阿格西擁抱的正妹線審,後來沙芬還親了她的臉頰。

因為喜歡打網球,當義工擔任線審,沒想到美夢成真。思夏:「阿格西說,來來來,我想他要什麼?為什麼我講錯了 還是他要罵我,然後他抱著我,我就開始哭,真的感覺。」記者:「美夢成真?」思夏:「美夢成真。」

網友爭相詢問這個正妹是誰,22歲的思夏,168公分,當初看了電影花木蘭,愛上中華文化,目前讀師大中文系二年級,最喜歡夜市的小吃和牛肉麵,完全融入台灣生活,聽、說都沒問題,還能來上兩句古詩詞。師大外籍生思夏:「難忘舊日恩,看花滿眼淚,不共楚王言。」

皮膚白皙的她,還被服裝廠商相中拍攝型錄,造型時而冷艷、時而狂野,來台短短2年,不但擔任業餘Model,還見到偶像阿格西,直呼台灣真是她的幸運地。

◎畫面翻攝Facebook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37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