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鬆玩挑戰攀岩 元衛一旁猛督促

記者 賴義龍 李昂立 馬國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6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即將結束唱片的宣傳工作,師兄元衛覺醒交棒給新人團體輕鬆玩,希望他們能一鼓作氣認真宣傳,創下銷售好成績,2組人馬來到攀岩場,元衛覺醒要輕鬆玩挑戰自我極限,只不過這攀岩爬的一夥人頻頻喊累,主唱summer更是怕的不敢回頭。

summer:「其實我本身就有懼高症,所以今天來的時候就覺得膽顫心驚,果然剛剛下來的時候手都還在發抖,那在上面真的是一片空白,就是大家叫我我都不知道要回頭,所以叫到最後一聲,才啊對,要回頭要回頭拍照,然後就提起勇氣。」

阿貴、小毛一路衝的快,小人國倒楣選到最難爬的路線,爬的零零落落,而師兄元衛則在一旁納涼看好戲,直笑說這種挑戰實在小意思。

元介:「我們一直以來都很可怕,有抓蛇、然後飛滑翔翼,然後還有什麼?」衛斯理:「蠻多都是挑戰我們不可能的極限。」

記者:「你們會怕嗎?」阿貴:「怕蟑螂。」元衛覺醒:「喂!哪有偶像怕蟑螂的。」小毛:「我們沒有一個是不怕蟑螂的,我也很怕。」summer:「我應該是最不怕蟑螂的。」阿貴:「我們有一次在路上走,那個人行道上就跑一隻蟑螂出來,然後我跟小毛,跟小人國就直接就啊∼∼∼。」衛斯理:「我第一次看到有男主唱,帶著四個女樂手。」元介:「三個、三個。」

新人除了得應付辛苦的宣傳通告,面對緋聞的報導更是必須學習的重點,師兄衛斯理就被狗仔拍到與黃小柔約會,對於這件事,衛斯理幽默的帶過緋聞的報導。

衛斯理:「其實有時候,你們是新團,要注意一下外面的言行舉止,包括。」元:幫女生開門!」

衛斯理:「對對對,其實呀有些報紙可能是因為自己,就看圖說故事瞎掰嘛!我手上根本沒東西,硬要說我兩手拿著菜呀!兩手拿什麼東西呀!我覺得他們應該去出一些那種短篇的連載小說,或是說故事呀,或者是去寫電影呀!有沒有,水果電影啊、水果小說啊,水果散文呀!我覺得這反而比較適合他們,出報紙有點太大材小用了!不會啦!因為她是我認識很多年的哥們,我還沒出道前就認識她了。」

而在這個週末,元衛覺醒和輕鬆玩分別在北中南都有簽唱活動,歌迷們可得把握這追星的機會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輕鬆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419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