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歌劇魅影」來台 獨家帶您逛幕後


發佈時間:2005/08/27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創全球票房紀錄的音樂劇--「歌劇魅影」明年1月,終於要來台灣巡迴演出。這齣劇用了上百種舞台效果,讓人目不暇給。幕後到底投入多少人力?有什麼裝置和機關?TVBS獨家帶您去逛後台。

這是歌劇魅影中,最氣勢磅礡的化妝舞會,上百名舞者,您看的出看來哪些是假人嗎?其實一半以上都是人形模特兒。

歌劇魅影之所以能在全球連演6萬場,場場爆滿,就是因為她的場景轉換簡直像魔術秀,運用120個舞台效果,上一幕還在唱,下一幕已經等著了。

記者張珮珊:「在歌劇魅影的劇本當中,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這串大吊燈,它總共有3公尺長,上面鑲6000多個手工珠子,在原創的劇本當中,它有1000公斤重,必須以每秒2.5英呎的速度往下掉。」

除了水晶燈,跟魅影如影隨形營造詭異氣氛的蠟燭,只要按一個鍵,就會自動升起,整齣劇總共用了281根。

魅影帶著心愛的克麗絲汀在神祕的地底湖划著,其實她的原理,就像遙控汽車,跟超操作者培養好默契,就可以把觀眾唬的如痴如醉。

至於真假新娘,還有魅影最後到底是怎麼消失的,這些謎都是最高機密,明年1月,歌劇魅影來台演出,您自己去破解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劇魅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05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