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伯泳渡金門金烈水道 海巡驅趕

記者 陳正中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8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兩位游遍台灣本島各種長泳的男子,超愛挑戰不可能,今天他們征服外島,要泳渡軍方禁地的金門金烈水道,準備下水時,被海巡驅趕,他們換路線再游,卻又遇到退潮,一再遭遇波折。

從小金門游到大金門,有沒有搞錯呀?九宮碼頭到水頭碼頭,這段「金烈水道」可是管制海域耶,歐吉桑才放話準備「挑戰自我」,就踢到鐵板,被驅趕。

海巡人員:「你一定要跟相關單位申請。」海泳協會成員:「我現在不這麼做了,我們不從這邊下水。」海巡人員:「你向其他單位申請。」

禁令澆不熄泳客的熱情,轉個彎換路線,從將軍廟海域下水,建功嶼上岸。

年近半百,這兩名泳客游遍台灣本島的長泳活動,現在轉到外島,向新紀錄挑戰,看他們奮力游呀游,兩條水中蛟龍,向禁令挑戰,卻遇上退潮,無法前進,宣告失敗。

海泳協會成員:「今天下水點臨時更改,害我們變成逆流,時間方位、流速變太強,硬要闖絕對闖不過,心中還是很高興。」

兩名泳客曾經成功挑戰過新加坡麻六甲海峽、日本津輕海峽,這回雖然跟政治無關,卻沒想到也跨不過兩岸的鴻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337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