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沒念哥大哈佛 陳致中夫婦秘密返台


發佈時間:2005/08/28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來關心新婚的總統兒子陳致中夫婦,原本說不度蜜月要去攻讀博士,不過現在陳致中黃睿靚已經秘密返台,前兩天還跟總統夫人吳淑珍去買保養品。根據瞭解,陳致中沒趕上哈佛、柏克萊、以及哥倫比亞法學研究所的秋季班,到底會不會唸美國名校,來看以下的報導。

東晃晃西晃晃,今年5月,陳致中黃睿靚小倆口手牽手悠閒逛街,不過這樣的甜蜜鏡頭,現在又出現在台北街頭。

只是算算兩人應該早在美國唸研究所,怎麼跑回台灣了啊?8月25日,總統府夫人吳淑珍帶著寶貝兒子和媳婦,逛起新光三越A9館的精品名牌店,說血拼嘛也還好,因為逛街嘛,就真的是逛來逛去。

不是說先不渡蜜月,念書第一嘛!根據TVBS的瞭解,陳致中無意繼續在加州柏克萊深造,因為媒體太關注,想到波士頓唸哈佛、紐約讀哥倫比亞大學法學研究所,也剛好通通錯過秋季班就讀機會。

陳致中夫婦8月下旬乾脆秘密返台,畢竟婚後美國甜蜜生活,甩掉隨扈,卻還得擔心閃媒體。這趟回台,陳致中也就近照顧─這陣子血壓不太穩的的吳淑珍。

根據2005年美國法學院排行榜,熱門首選還是耶魯大學,再來是哈佛、史丹佛、以及哥倫比亞。陳致中想進名校攻讀碩士,還得再加把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934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