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黨務市政難分身? 議員逼馬辭市長

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9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開始有新規矩,就是不在市政府談黨務,希望釐清黨務和市政的界線。但民進黨議員卻質疑,馬英九上任黨主席後,根本無心市政,要求他辭去市長職務,馬英九低調回應:謝謝指教。

馬市長變身馬主席,市政工作雖然照常,但民進黨議員卻直言,台北市已經沒有市長,要馬英九辭掉市長,專心當馬主席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文英:「今天就是因為馬主席職務已經大過馬市長,所以他就沒辦法兩者兼顧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:「我們馬市長的分身金副市長幾乎已經是馬市長,這樣一個人來代理市長,我覺得台北市政螺絲一定會比以前更鬆。」

民進黨議員舉證歷歷,認為馬英九上任黨主席之後,黨務有進度,市政卻原地踏步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田欣:「他全部心力都去面對國民黨很多黨的問題,包含黨的黨產問題、黨的改革問題,以及今年年底輔選問題。」

面對民進黨議員逼迫辭職,馬英九態度低調。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謝謝指教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賴素如:「馬市長沒有停止任何市政工作,市政都一直正常在做一些運作。」

馬英九根本不把辭職作為考慮選項,他相信自己的體力和能力,能夠兼顧市政和黨務,只是議會九月開議,綠營議員準備要好好檢驗馬英九的表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24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