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雅芝暌違十八年 與「老情人」再搭檔


發佈時間:2005/08/29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八點檔《西關大少》,引爆新舊世代「螢幕情侶」大對抗?!劇中兩對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的帥哥美女組合,被喻為新一代最佳的「螢幕情侶」,另外,已經是「老情人組合」的劉松仁、趙雅芝,繼1979年合作無線劇集《刀劍》之後,成了最完美的搭檔,這次兩人在《西關大少》裡再續前緣,談起一段黃昏之戀。

闊別十八年重回無線拍戲的不老玉女趙雅芝,主要是經過孩子們的同意,而老公只在一旁當參謀,而在家相夫教子多年的她表示,《西關大少》這部戲除了有商界裡的爾虞我詐,還有大家族的親情溫暖,劇裡描述家庭的融合,更是趙雅芝會有這股動力接下這部戲的另一個原因,另外,當初會息影的理由,也是自己本身非常注重家庭觀念,才會全心全意的走進家庭。

而回到螢光幕前就與「老情人」搭檔的劉松仁,看到趙雅芝還是像當年一樣,依然美麗動人,也更加的風韻猶存,想到能夠再次合作,兩人心裡都非常開心,甚至一旁還有人表示,玉女前輩趙雅芝可以與後起之秀佘詩曼抗衡時,調皮的劉松仁一聽到,還故意上前摸了趙雅芝的細腰,並笑笑的說:「真的一點都沒變」,但劉松仁這個突然的舉動卻把趙雅芝給嚇了一跳,甚至大爆這位老搭檔的料,告訴大家劉松仁以前是個嚴肅的人,根本不像現在這樣頑皮,而且還不太理人,但劉松仁卻澄清表示:「趙雅芝當時是我們男藝人心目中的偶像,不論古裝、時裝都漂亮,是個很有氣質的女人」,所以才會不敢搭理。

由於老搭檔再次合作,香港傳媒甚至報導劉松仁收工後載趙雅芝回家的新聞,但兩人並不予理會,劉松仁也表示,自己與趙雅芝的老公是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,與趙雅芝不可能會有任何感情發展,有時大家還會一起去吃飯,所以根本不在意這些無聊報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65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