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蘭大跳民族舞 談大S:賺錢較多


發佈時間:2011/01/11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11 11:12

俏江南的董事長張蘭,因為有一個明星媳婦大S,聲名大噪,甚至也成為各大談話節目爭相邀訪的對象;最近她上上海的一個節目,不僅大談媳婦大S很會賺錢,還在節目中跳起民族舞蹈。

穿著七彩的民族服飾裝,手舞足蹈的跳著民族舞,仔細看,眼前的這位大媽,不就是大S的婆婆張蘭嗎?一反過去的女強人形象,張蘭上電視節目跳起民族舞。

俏江南董事長張蘭:「對,能歌善舞!」記者:「是不是擅長跳民族舞?」俏江南董事長張蘭:「小的時候學過,上學的時候也是宣傳隊裡的。」

聽起來感覺自我良好,不過,張蘭的節奏感似乎沒對上拍子,看來女強人的舞蹈細胞,與工作能力沒有成正比。其實,從張蘭眉開眼笑的表情,不難看出兒子汪小菲與大S的婚事穩定,讓她的心情大好,記者不管問什麼問題,張蘭都大方回答。

俏江南董事長張蘭:「大S最近很忙耶,我覺得她掙錢比我都多了,他(汪小菲從台灣)打電話就說,媽我太幸福了,這麼樣一個大家族,他把和(大S)爺爺奶奶、媽媽爸爸的全家合影,用手機馬上拍了發給我。」

張蘭頻頻上節目接受專訪,高調的談論兒子與大S的幸福,就是要讓外界對這對閃婚的小倆口的甜蜜,沒有其他的猜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9

0.3513

0.5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