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志強最快 6點就決定停班停課

記者 徐祕康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31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泰利颱風登陸,率先宣布下午不上班不上課的,是台中縣市,台中市長胡志強說,早上6點就看見風勢逐漸變強,加上氣象局預報將有十級陣風,因此立刻決定,果然接近中午,台中地區就刮風下雨,明顯感受到颱風威力。

一大早台中市街頭還吹著微風,雨勢也還小,不過台中縣市率先宣布下午不上班不上課,公務人員第一時間得知消息,有的緊盯電腦,有的低頭猛寫公文,趕著要下班。台中市政府員工:「譬如說明天要回覆的公文,今天就要趕快做出來,所以我們趕緊加快工作腳步。」

隔不了多久,天空果然降下滂沱大雨,街道出現積水,強勁的風勢也把路樹吹得搖搖晃晃,台中縣市下午放颱風假,果然是個明確的決定,聽聽台中市長胡志強怎麼說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知道真正的紅線是6點,不要跟人家太計較,下午4點才讓人家回家,6點進門鎖門,萬一來不及準備,小孩怎麼接送,要給人家一點時間。」

民眾的生命安全擺第一,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,其實3年前桃芝颱風來襲,台中市就有一名民眾在上班途中被大水沖走,雖然獲得300萬的國家賠償,不過避免悲劇重演,台中縣市還是明快宣布下午放颱風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74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