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升官考「多益英檢」? 隨扈猛唸英文


發佈時間:2005/08/31 18:29

平常喜歡擺酷的隨扈,跟著元首副元首出國有時會洩了底,原來是英文不好,常常雞同鴨講,為了加強外語能力,國安局長最近下令,想升遷,要加重參考「多益」英文成績,甚至外聘講師來幫忙惡補。剛開始還鬧笑話,因為有人把公雞講成了廚房。

英文到底有多重要?瞧瞧!要跟總統出訪拼外交,英文如果太破,在老闆面前可就糗了。羅馬機場外事組:「護照通關手續還沒辦妥...通關還沒完成。」陳總統隨扈:「...。」

還好總統隨扈聽得懂這種義大利腔英文,趕快完成繳械通關手續。緊跟老闆的總統府侍衛長申伯之也等得很納悶,總統最後只好再回貴賓室再等等。

看吧!隨扈英文罩不罩,關鍵時刻,元首尊嚴和安全就靠這群終極保鑣,所以在台灣能惡補,就惡補吧!

國安局長薛石民因此下令,未來特勤升遷考核,加重「參考」具有國際認證的多益英檢成績,特勤中心各警衛室,副座想扶正,多益沒考個550分,恐怕很難過關。

雖然這只是全民英檢的中級程度,不過國安局還是外聘講師,開辦英檢補習班。時代國際英檢老師:「笑話就是要講『雞』講成『廚房』,英文老師去國安局上課,就說我幫7-11企業上課,7-11都請我吃御飯團,那國安局可以給我什麼『好康』,隨扈就說,『要逃難時先通知你』。」

雖然國安局強調,多益分數只是參考,不過升官變數大,隨扈們還是猛K英文考個保險,以後出國不再只是戴墨鏡耍酷,也能勞出流利的ABC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20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