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尼斯影展今開鑼 華人星光雲集

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義大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31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華人電影圈在威尼斯影展大大露臉,以我們台灣為例,沒有電影參加主要項目,只有台灣旅美導演李安以英語片斷背山參與競賽,但一來到會場,就可以看到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高掛在會場,在這幾年重要的國際場合己經不容易見到了。

除了李安之外,香港導演關錦鵬的長恨歌是唯一一部參與競賽的華語片,另兩部華語片,徐克的七劍,陳可辛的如果愛,分別包了影展的開幕及閉幕片,雖未參與競賽也很風光!

導演徐克:「我當然開心,我覺得拍部戲好像生了小孩一樣嘛,這孩子,還有人家作這麼特別的一個介紹,我覺得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。」

女星楊采妮:「很可惜是(其他華籍電影人)可能我們都碰不到,因為每個人的時段不一樣,可是我又覺得很開心,是因為那就等於我們中國香港的電影,從開頭到尾巴,整個影展都有包起來。」

威尼斯影展將在今天晚上隆重開幕,開幕片既是華語片,今天晚上走在這一排金獅前的紅地毯上,自然以華人影人為主要的星光,除了李安會特地提早自紐約趕來為徐克造勢之外,以短片雙雙與小貓前來參展的香港導演吳宇森,也會出席今晚的開幕儀式,壯大聲勢,所以今晚的開幕儀式上會很難得的出現、三大華人導演聚頭的特殊畫面,值得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773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