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警寒冬執勤 「國小童」神秘禮送暖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寒風冷颼颼,新竹縣傳出一件溫馨故事,竹東派出所年輕女警石捷,經常在轄區內的上智國小,上下課時間負責指揮交通,維護學生安全,上星期五她意外收到2顆海梨,和1條即溶咖啡的神秘禮物,附上紙條說想溫暖她揮動不停的雙手,署名上智小朋友,這位女警深受小朋友愛心感動,到現在都捨不得吃。

冒著10度低溫,頂著寒風,還要站在國小馬路口指揮交通,新竹竹東派出所女警石捷,例行在上智國小上下課時段執勤,上星期五,意外在路旁警用機車掛著的安全帽裡,收到2顆海梨,加1條低脂即溶咖啡的小禮物。

竹東所女警石捷:「還有一張小紙條,那時候就,腦袋一片空白怎麼會有這事,想說是惡作劇還怎麼樣嗎,然後一看小紙條就是說,謝謝警察姐姐,很溫馨很可愛,回來就這樣,很開心這樣。」

禮物還附上字條,筆跡工整寫著想「暖暖揮動不停的雙手,建國百年愉快」,署名上智的小朋友,石捷收到禮物這麼多天,感動得捨不得吃,學校知道這件事也廣播,想找出這位愛心小朋友。

上智國小老師:「如果你知道是哪位小朋友,請立刻到辦公室來告訴老師,我們要表揚這位小朋友。」

上智國小老師:「可能有小朋友會做這事情。」學生:「那你們有猜是誰嗎?」上智國小老師:「他不確定。」

找來找去,都沒人出面承認,其實78年次的石捷青春大方,在派出所裡人緣很好,有警察學長依辦案功夫,私下分析字條筆跡和措辭,研判可能是愛慕者精心策劃的追求手段,在謎底揭曉前,這個警用安全帽的神秘驚喜,又增加了幾分浪漫色彩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71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