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統派組中國民進黨 抗台灣國民黨

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1 11:33

又有新政黨準備成立了!極右派的愛國同心會決定組成「中國民進黨」,跟上個月成立的獨派政黨-「台灣國民黨」抗衡,他們還自己把民進黨旗跟五星旗擺在一起,成了「中國民進黨」的標誌。

這是什麼旗子呀?到底是民進黨黨旗,還是五星旗星呀?其實,這代表的是「愛國同心會」要創立的新政黨「中國民進黨」。

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:「第一我們是要反制『台灣國民黨』,這是第一點民主自由民主進步,不單單是我們台灣,我們也要整個中國大陸也都要達到這個目標。」

政黨名稱才剛剛公佈,馬上就有人打電話來,說要入黨。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:「我們並沒有說需要去作執政,我們沒有這樣的野心,我們只要好好做一個公民就好了。」

硬是把民進黨前面加上「中國」兩個字,全部都是衝著上個月成立的「台灣國民黨」而來。記者:「中間怎麼會有太陽?」台灣國民黨旗設計人周先生(2005.7.30):「最早的設計理念是反諷國民黨。」

這些政黨名稱,真的讓大家一個頭兩個大。

把國民黨前面加上台灣兩個字,成了倡導台獨的「台灣國民黨」,民進黨前家中國兩個字,就變了希望統一的「中國民進黨」,獨派統派變變變,大家一起來攪局,能不能通過,內政部還在傷腦筋,只是,不管政府認不認可,這兩個「新政黨」都已經開始運作,互相嗆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政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576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