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遭爆父親是通緝犯 美后淚流滿面

記者 徐家康 謝學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1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參選世界華裔美后選拔得到第二名的李妍瑾,漸漸受到矚目,可是這個時候卻傳出,她在成名前曾經為了家計,在酒店陪酒賺錢,她的父親也因為走私毒品等罪名被警方通緝中,目前已經潛逃至大陸,想起父親,李研瑾一度泣不成聲。

李妍瑾又哭了,不是還沉浸在勇奪世界華裔美后頭銜的喜悅,而是想到被通緝中的爸爸,已經失聯3年。華裔美后亞軍李研瑾:「我去比賽得了第二名回來,我想要跟你分享,可惜我找不到你,我知道你不喜歡看我哭,對不起。」

十幾年前已經泛黃的照片中,有李研瑾和爸爸甜甜的回憶,當時還是小女孩的李研瑾手裡拿著一根香蕉,倚偎在爸爸的臂彎,露出好有安全感的笑容。

爸爸是因為走私毒品和違反槍彈管制條例成為通緝犯,目前潛逃至大陸,有這樣的父親,李研瑾不覺得丟臉,在她的心目中,爸爸永遠是英雄。華裔美后亞軍李研瑾:「從小到大,爸爸在我的心裡面都是很好的,因為他很疼我,我覺得他好像是英雄一樣。」

爸爸是自己生命中最愛的人,李研瑾當初可以為了他一句話放棄演藝圈,之後為了家計,還傳出赴酒店陪酒賺錢。華裔美后亞軍李研瑾:「我們(她們)沒有陪酒,她們都純喝飲料,純聊天。」

選美光環加持,李研瑾蒙塵的過去開始被披露,但是她對未來很樂觀,要把選美贏來的后冠,和爸爸分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345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