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颱風天 阿雅帶學弟妹看首映

記者 郭家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1 2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晚台北風勢雨勢逐漸變小,藝人阿雅也按捺不住,馬上帶著華崗藝校的學弟妹去看電影「青春百老匯」的首映。因為是颱風天的關係,愛表演的阿雅,還現場模仿記者在颱風天連線時的情形,體諒記者工作真的很辛苦,也祝福大家記者節快樂。

愛表演的阿雅,模仿記者在颱風天連線,是不是感到很傳神。而在她身旁的這一位就是當年阿雅在華崗藝校念書時的老師-劉亮佐。當年老師其實並不看好阿雅能夠成為成功的藝人。藝人阿雅:「大家看到我高中這個樣子,所以你們看看長這個樣子,怎麼辦?對!所以他那個時候不看好我,其實是非常理所當然的,但是我覺得就像這部電影在講,其實有的時候年輕人要堅持自己的夢想,就是希望你們都可以欣賞這部電影。然後我自己看過之後還蠻感動的。」

阿雅特地穿上學生裝,帶著一群華崗藝校的學弟學妹們看電影「青春百老匯」的首映,這部影片,描述一群學生如何排除障礙,實現自己對表演的熱愛。剛好電影的故事跟阿雅的過去有點類似,所以她希望藉由自己的經驗和這部電影,鼓勵學弟妹,一圓懷抱已久的明星夢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阿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57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