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官邸採光罩破裂 陳總統「被水扁」


發佈時間:2005/09/02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泰利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,讓總統官邸都成了受災戶,還讓陳總統有驚無險。原來是31號晚上,官邸二樓的採光罩突然掉下一大塊,差幾公分就打中了陳總統,讓總統夫人吳淑珍直呼好險,趙翊安、趙翊廷當天沒有回官邸玩。

泰利颱風過後的第一個上班日,陳總統如常在府裡見客,看不出來,他前天可是經歷一個恐怖的颱風夜呢!

畫面上這個陳致中牽著黃睿靚下樓的樓梯就是事發地,31號晚上11點多,陳總統從玉山官邸二樓下樓要檢查門窗,沒想到頭頂的採光罩不敵強風,一大片壓克力板突然砰一聲碎裂,就差幾公分就打到總統身上,總統女婿趙建銘說,聲音之大,把夫人吳淑珍都嚇了一大跳,內衛區隨扈也趕緊衝進去。

狂颱挾帶的豪雨不但讓總統全身溼透,也讓夫人吳淑珍一夜難眠,還跟趙建銘說,好險當晚安安和翊廷沒回來,否則那個時間,大家很有可能還在客廳聊天呢!

玉山官邸的正房是兩層樓建築,20多年前,總統府找設計師設計官邸時,為了增加室內採光,才沒用水泥屋頂,而是以壓克力採光罩做成玻璃屋的感覺,讓官邸的光線更好,但沒想到,年久失修,讓總統這回自己都慘遭水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6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