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選擇」入圍 李英愛奪后呼聲高

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威尼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的威尼斯影展亞洲導演表現突出,除了李安、關錦鵬之外,韓國導演朴贊郁的作品「選擇」,在威尼斯曝光後獲得一致讚賞,聲勢驚人,女主角李英愛獲獎呼聲相當高,但是李英愛卻謙虛地說,不敢奢望。

李英愛這次在南韓名導朴贊郁的新作「選擇」中,演出復仇女王的角色,表現精采,被認為很有問鼎后座的機會,李英愛自己則很謙虛的說。

南韓女星李英愛:「我不敢講我是最好的演員,但是我盡我的所能去拍,用心去演出這個角色,光是這一點,我就很快樂滿足。」

選擇是導演朴贊郁復仇三部曲的最後一部,夾著去年的作品「老男孩」拿到坎城評審團大獎的聲勢,今年朴贊郁再到威尼斯己經很有國際大導的氣勢。

相較於華語片及南韓片的風光,日本片在本屆威尼斯影展顯得特別安靜,幸好在最後一刻,日本著名的鬼才導演北野武的新作「異想世界」,以威尼斯驚喜片的身分在影展中途宣布參與競賽,大會主辦單位還特別頒了一個特別獎給北野武。

除了朴贊郁及北野武之外,這次角逐金獅的亞洲導演多達四位,其他兩位就是台灣導演李安及香港導演關錦鵬,關錦鵬的「長恨歌」將在八日於威尼斯進行首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英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89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