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2700公里長征 徐中雄挑戰滇藏

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6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委徐中雄因為小兒麻痺,行動不便,不過他最大的嗜好就是開越野車,明天他就要率領越野車隊,從大陸昆明開車越過2700公里的「滇藏公路」,抵達西藏拉薩,雖然耗費13天,但是徐中雄一點都不擔心。

坐上越野車,立委徐中雄顯得信心滿滿,因為這輛車不只是他平日的代步工具,明天更要跟著他前往大陸,展開為期13天的滇藏公路之旅。

立委徐中雄:「西藏不要說對我來說,對一般人來說,好像天涯海角,遙不可及的地方,所以能夠到天涯海角去的人,我想是夢想的追求。」

立委徐中雄雖然小兒麻痺,行動不便,但這樣的冒險旅程對他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,早在民國88年,就帶著盲胞登上海拔3000多公尺的玉山,隔年甚至登上日本富士山。

明天他更要率領越野車隊,前往大陸昆明,以13天的時間,跨過2700公里的滇藏公路,抵達海拔4000多公尺的西藏拉薩,雖然沿路有許多狹窄、崎嶇的山路,還必須克服駕駛技術與體能,不過徐中雄既期待又興奮。

立委徐中雄:「不要把自己的能力設限,我想這是我自我挑戰的一個機會。」

徐中雄說,雖然他不良於行,不過有了越野車代替他的雙腳,他還是可以跟普通人一樣四處冒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中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26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