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坦克撞死人 上尉連長內臟出血殉職

記者 徐祕康 廖文漢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7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台灣傳出軍官被戰車撞死的意外,一名陸軍586旅的戰車營上尉連長孫吉祥在部隊移防訓練中,被幾十噸重的M60A3戰車撞擊,嚴重內出血送醫不治,當時這部戰車是要開上大型拖板車,突然衝上前撞死了指揮中的連長,到底是機械故障還是人為操作疏失,軍事檢察官已經展開調查。

孫吉祥連長的阿姨趕到八零三殯儀館,還沒有看見外甥,她已經哭得站不住,軍方的救護車到達,士兵有人以雙手遮住臉,另外幾個同僚,小心護送著遺體。

孫吉祥連長遭嚴重撞擊內出血死亡,重回意外的現場,陸軍586旅戰車第一營,位於大肚山上的營區,肇事的M60A3戰車還斜跨在拖板車上,幾十噸重的鋼鐵裝甲重重壓下,當場讓拖板車車頭都扭曲變形,上午11點45分,孫吉祥就站在這裡。

陸軍十軍團政戰主任朱金龍:「拖板車是平台,有一個斜坡戰車沿著斜坡衝上來。」

意外發生過後,軍方在現場拉出將近一百公尺長的封鎖線,開戰車的張姓中士立刻在營區內接受軍事檢察官偵訊,釐清戰車突然往前衝,到底是機械故障?還是人為疏失?

死亡的孫吉祥上尉,民國87年從陸軍官校畢業,擔任連長三年,凡事都衝前頭,卻在移防訓練的任務中殉職,軍方將依因公殉職,給一千萬撫恤金,並且將向總統請求頒發旌忠狀,安慰悲痛的家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戰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51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