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算命 結8次婚可找真愛 碰壁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一名71歲的徐老先生,因為聽信算命先生說要結8次婚,才會找到真愛,所以他陸續和5名外國籍女子重複結婚和離婚。上個月底,他準備安排第五任柬埔寨妻子來台面談,被警方認為當地結婚文件造假居多,被禁止來台,今天他出面陳情,盼政府網開一面。

71歲的徐老先生拿著柬埔寨太太的護照影本大吐苦水,因為今年5月,他們倆就在柬埔寨公證結婚,原本8月30日要來台面談,但我方政府緊急喊停,害他第五任妻子拿不到簽證,新生活當場夢碎。

結八次婚男子徐先生:「柬埔寨跟台灣沒有邦交,大官簽出來就說,這(證件)裡面部分是假的。」

徐老先生駁斥政府做法太荒謬,斷送他的幸福。事實上,徐老先生和前四任妻子都因為年齡差距太大,吵鬧不斷,離婚收場,曾經被警方懷疑是人頭戶。

徐先生:「說我們證件是偽造的,你一口否認,沒有真憑實據,說我們這些證件是假證件。」

徐先生:「她的目的不是要來結婚,目的是要來騙錢的,所以我發現她要騙錢的話,就把她趕走。」

徐老先生和歷任外籍妻子重複結婚離婚,花光上百萬積蓄還是堅持再娶,因為他聽算命的說,結第八次婚的妻子才是真愛,他說什麼都要力爭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26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