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跳票 延後1年通車 殷琪道歉


發佈時間:2005/09/08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高鐵預計今年10月底,完工通車的目標,確定跳票!高鐵董事長殷琪,今天公開宣布,由於工程進度嚴重落後,通車時間延後到明年10月31號,殷琪今天也也首度對股東,以及社會大眾鬆口道歉。

台灣高鐵通車日期確定延後,而且一延就是1年。

高鐵董事長殷琪:「調整通車營運日期為明年10月31日,這樣的決定主要是基於工程進度、系統測試、營運準備,各方面綜合分析的一個結論,對於無法達成,如期通車的共同目標,我還是要代表全體工作人員及經營團隊,向投資的股東以及社會大眾致歉意。」

高鐵董事長殷琪,首度鬆口向小股東和社會大眾道歉,由於核心機電工程,進度嚴重落後30%,董事會上才會做出通車延後的決定,而這一延,高鐵得多出台幣193億的損失,對此殷琪說自己很遺憾。

高鐵董事長殷琪:「我過去的信心,其實現在還是有,我們必須有信心有決心,才能完成這個計畫,才能成功,所以我一點都不痛苦,不過當然充滿一些遺憾。」

按照高鐵集資困難的狀況來看,延後1年通車,不但減少大約500億元的營業收入,還得負擔193億的損失,也許真的壓力太重。

過去意氣風發的殷琪,同樣穿著黑套裝,這回難得的把是頭髮挽起來,比起過去強悍俐落的形象,這回出現,多了點柔弱,只是跳票一次過後,對於下一次通車目標,殷琪似乎沒有退路,只能全力以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26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