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士官長被炸死 8旬阿嬤老淚縱橫

記者 陳妙欣 武紹隆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9 17:46

這次爆炸意外,上士許明成當場被炸死,士官長邱國珍和另一名上士蘇清國送醫後雙雙不治。邱國珍80高齡的阿嬤痛哭,不接受這樣的事實,而上士蘇國清的妻子之前才因為事故身亡,現在他也走了,10歲的兒子成了孤兒。

邱國珍阿嬤:「我不要啊,媽媽你不要這樣啦!」

47歲的士官長邱國珍被炸死,白髮人送黑髮人,80高齡的阿嬤趕到醫院和媳婦抱頭痛哭,一家人愁雲慘霧,話都不知道要怎麼講。

工作認真又常都參加慈濟做好事的女婿,意外喪了命,老丈人又氣又急。和失去丈夫的妻子比鄰而座,一樣愁雲慘霧的,是上士蘇清國的家人,他奄奄一息送進開刀房,兒子趕著要去幫爸爸打氣。記者:「很擔心爸爸?」蘇清國兒子:「嗯。」

沒想到手術搶救,蘇清國還是宣告不治。蘇清國女友:「你帶我走啊,你帶我走啊。」

論及婚嫁的女友情緒崩潰,而最可憐的是他唯一的兒子,哭倒在大人的懷中,才十歲的他,不久前媽媽因為事故過世,現在連爸爸也沒了,他成了孤兒。軍備處長盧林賜:「家庭撫卹這部份,我們會用最優渥的辦法來辦理。」

一場爆炸死了三個弟兄,讓來探視家屬的長官也不禁紅了眼。兩天來台中高雄國軍連續意外,讓4個家庭破碎,再多的撫卹金也無法彌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87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