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便宜又流行 五分埔魅力無法檔

記者 張嘉男 徐嘉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9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每個人都知道五分埔的衣服賣得最便宜,不過你知道嗎,除了一般民眾之外,像是藝人孫燕姿、陳慧琳都是五分埔的擁護者,甚至NBA巨星卡特來台的時候,也特別抽空造訪,究竟五分埔的魅力何在?帶大家一起瞧瞧。

談到了五分埔,你會想到什麼?

民眾:「便宜啊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這裡的衣服比較便宜?」民眾:「有便宜一點,價格比較便宜。」記者:「買這一大袋花多少?」民眾:「幾千塊而已。」

真的只有便宜嗎?我們一起來瞧瞧,一櫃櫃的流行服飾全都只要100,也難怪大家顧不得形象,蹲在地上先搶再說,五分埔的名號不僅遠近馳名,甚至還一路紅到海外。

日本觀光客:「聽說這裡有很多便宜的商店,所以我喜歡來這裡逛。」記者:「漂亮嗎?」日本觀光客:「很可愛。」

這2名年輕的日本觀光客就算語言不通,光靠手中的旅遊指南,也能開心的血拼。

陪著歌迷挑衣服做造型,迷戀五分埔的明星不只蕭亞軒,來自新加坡的黃湘怡,甚至NBA的天王巨星卡特也知道五分埔。

藝人蕭亞軒:「我以為整套要2,3000跑不掉。」記者:「結果多少?」藝人蕭亞軒:「850。」

到底有什麼神秘的魅力讓人趨之若鶩,業者說這裡除了便宜之外,說流行也不輸人。

店家:「就這樣走過去像看到一根竹竿。」

店家:「五分埔的東西跟百貨公司一樣,只是百貨公司多了一個商標,結果一樣的東西他要賣到好幾千,可是我們這邊幾百塊就有了。」

五分埔這個全台最大的成衣集散地,狹小的巷弄裡充斥著1500多個店家,成堆當季流行又便宜的商品,等著識貨的人來這裡尋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分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45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