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跟監緝拿強盜 3匪拒捕開車撞


發佈時間:2011/01/10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強盜集團,逮捕3名嫌犯,查獲大批改造槍枝,這個集團開著偷來的贓車,在路上挑選落單的女子,隨機搶劫,警方進行圍捕時,還一度拒捕,衝撞員警。

一發現搶匪行蹤,趁著對方在路口等紅燈,兩名便衣員警下車準備攔截,擔心在大馬路上開槍,恐怕會波及無辜的民眾,畢竟子彈不長眼,因此拿著破壞器材,打算先敲破車窗,制伏開車的嫌犯,沒想到對方從後照鏡發現警方的蹤影,不但鎖上車門,還倒車衝撞警車。

員警發現狀況不對,用力抓著車門邊的縫隙,這時候搶匪加足馬力,往前衝,試圖甩開對方,以為躲過警方的追緝,沒想到專案小組早就佈下天羅地網,沿途搜索,終於發現他們的行蹤。警方:「槍枝!這是什麼,拿證物袋。」

上膛的手槍、子彈,以及大批的改造工具,嫌犯似乎早就豁出去,萬一碰上警察,準備來一場街頭大火拼。到底他們是何方人物,火力強大,不但拒捕,還開車撞警。原來這三名嫌犯,是橫行大台北地區的強盜集團,專業分工,有人負責偷車牌,提供交通工具,另一名成員,戴假髮偽裝,混淆偵辦的方向。

楊姓主嫌負責動手行搶,專挑落單的女子下手,搶奪財物,拿槍恐嚇,甚至連被害人參加喜宴的紅包也不放過,行徑十分囂張。儘管一度拒捕衝撞員警,畢竟法網恢恢,還是得乖乖束手就擒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強盜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2651

0.3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