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8延長到72小時 爭取到留種希望


發佈時間:2005/09/09 19:13

未婚夫孫吉祥遭戰車輾斃,李幸育又求醫,又求國防部長,希望能取得未婚夫的精子,留下子嗣,但昨天衛生署說依法無據,上午又說無法可管,到了下午卻發公文說禁止取精,直到晚上7點又決策大轉彎,點頭同意,讓李幸育的心願一波三折!

孫吉祥新婚妻李幸育:「你們也不能幫我嘛。」

孫吉祥的未婚妻無奈的說出他的絕望。孫吉祥新婚妻李幸育:「沒有幾個小時了(取精),幫我處理可不可以。」

這兩天,她經歷失去未婚夫的悲痛,而執意想為孫吉祥生個小孩的心願更一次一次地破滅,9月7號上午11點,獲知未婚夫被戰車輾斃,慘死營區,李幸育情緒崩潰,但一心記掛著幾天前兩人才說要生個愛的結晶,於是當天晚上9點,她夜奔台中診所,懇求醫生幫忙取精遭拒絕,醫生轉問衛生署,還是不行。

孫吉祥新婚妻李幸育:「我要... 我要...。」國防部長李傑:「對,你要.. 但還是要看...。」

9月8號,國防部長李傑出現在孫吉祥靈堂,李幸育跪著求、哭著求,礙於法律,部長沒有成全,未婚妻從淚如雨下的哀戚,眼神轉為茫然悲憤。孫吉祥未婚妻李幸育:「他要給我小孩,當作是他在陪。」

今天上午孫吉祥家屬進行引魂儀式,原本以為黃金48小時已所剩無幾,李幸育緊緊擁著著丈夫軍服,突然出現轉折,衛生署上午說,取死者精子無法可罰,而且因為遺體低溫保存,精蟲存活時間還能延長為72小時。但是短短3小時不到,衛生署又發出公文禁止取死者精子!孫吉祥新婚妻李幸育:「你們找的到人嗎?」

到了晚上7點決策又轉了彎,衛生署終於點頭,同意孫吉祥取精!李幸育又燃起了一絲希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949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