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世佳人卡通版 「金髮珍妮」上映

記者 鍾志鵬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0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颱風天不能出去玩,很多人也許會留在家裡看電視,但是這邊要告訴喜歡愛情卡通影片的觀眾朋友有福氣了!TVBS-G11日將要播出一檔台灣從來沒播映過的「金髮珍妮」。這是一部描述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一位富家千金珍妮的愛情故事,有亂世佳人的卡通版之稱,帶您搶先來看。

這曲動人心弦的音樂,就是知名的美國西部名謠「金髮珍妮」,同時也是卡通主題曲,場景時空在南北戰爭時代,一位南方富豪幫助15歲的寶貝女兒珍妮開慶生舞會,但是沒想到姊姊的心上人,竟然向她邀舞,並且求婚。金髮珍妮女主角珍妮:「訂婚?跟誰訂婚?」姊姊的心上人:「小聲一點,我是說跟我,我跟你訂婚。」

可是珍妮自己早已經情有所鐘,但偏偏自己的愛人,效力北軍,兩人不同立場,愛情備受煎熬。兩人刻字定情,許下承諾之後,戰爭爆發,兩人被迫分離。金髮珍妮男主角羅勃:「我們兩個就把名字刻在這裡,當我覺得日子很難熬,很困難的時刻,我會記得你金色的秀髮,然後堅持下去。」

戰爭,分離,無奈,親情跟愛情,共同交織成這部有亂世佳人卡通版之稱的金髮珍妮。這是名曲羅曼劇場四部作品的第一部。26年前,1979年在日本播出的時候,跟小甜甜一樣造成轟動。26年後,金髮珍妮,台灣首播,將會跟小甜甜一樣,讓你再次感動,經典的愛情故事。

◎播出時間

TVBS-G 42台

 

9月11號起每週日

首播:09:30~11:30

重播:19:00~21:0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卡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40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