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迪士尼開派對 藝人盛裝赴宴

記者 黃重添 張家齊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0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迪士尼樂園將在週一開幕,今天晚上特別舉行派對,幾乎全香港的藝人都盛裝出席,包括梁詠琪、鍾鎮濤等人。而擔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大使的歌手張學友,更在走紅地毯時,透過TVBS鏡頭,歡迎台灣遊客到香港迪士尼來。

尖叫聲跟鎂光燈幾乎沒有停過,在這場預祝香港迪士尼順利開幕的派對上,包括阿B鍾鎮濤挽著金色露肩長禮服的梁詠琪,還有俏皮造型的楊采妮,以及一身波西米亞風的莫文蔚,幾乎所有香港的藝人。當然也少不了迪士尼的卡通人物,全都在這一夜一同分享歡樂。應邀出席開幕演唱會的李玟,則是跟擔任親善大使的張學友在走紅毯時,特別向台灣觀眾問好。歌手李玟:「哈囉!大家好!我是coco李玟,在這裡覺得非常高興,可以來參加迪士尼開幕。」香港迪士尼名譽大使張學友:「哈囉!大家好!歡迎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。」

主持人:「有了這把鑰匙,你隨時可以施展魔法。」

張學友為香港迪士尼拍攝的這支MTV第一次曝光,張學友不但載歌載舞,還非常的稱職,詳細介紹主題樂園裹的各種遊樂設施。香港迪士尼名譽大使張學友:「榮幸成為迪士尼大家庭的一份子,我已有兩名子女,日後我可以和家人一起到迪士尼玩。」

各式各樣熱鬧的派對,顯現出香港迪士尼樂園已經充分準備好要在星期一由米老鼠、唐老鴨這些家喻戶曉的迪士尼卡通人物,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71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