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明星臉」老梗重出江湖 挑戰收視率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1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綜藝節目成本越來越低,為了收視率只能想破頭,在不增加成本下想新創意,過去模仿節目大多是化妝跟模仿藝人歌聲跟動作,現在卻是直接找來明星臉的素人訓練模仿,只是這「明星臉」的梗,早在10幾年前節目就流行過,現在重出江湖,老梗能不能被觀眾接受?還有待考驗。

帽子歌后鳳飛飛、性感女神謝金燕,不過仔細看,原來不是本尊,而是模仿節目的參賽者,但跟過去不同的是,他們都有張明星臉。鳳飛飛明星臉:「一道彩虹,躺在那雲中。」

已故藝人鳳飛飛:「一道彩虹,躺在那雲中。」

歌聲跟外型都跟鳳飛飛神似,模仿謝金燕不用靠化妝也有FU,但明星的梗,10幾年前的綜藝節目早就流行過。綜藝節目「超級星期天」:「陶晶瑩,像不像?來看一下陳和方小朋友的照片。」

過去張小燕跟庾澄慶節目,超級明星臉單元紅極一時,後來很多節目跟進,失去新鮮感後,收視率就像坐溜滑梯,沒想到現在卻又重出江湖。記者:「其實明星臉的梗之前就用過很多次了?」藝人歐漢聲:「對,但我相信我們節目風格會不太一樣,因為每個廚師做的菜都一樣,但材料給他,廚師做出來的就是不一樣。」

歐漢聲:「謝謝妳,寬姐,但妳(講話)真的不像她(邱瓈寬),可以請妳去旁邊嗎?」

過去模仿秀大多用化妝或身材類似來做表演,現在加入明星臉老梗來創新,但舊瓶裝新酒,能不能反應在收視上,恐怕還是未知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星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482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