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即便留後也是父不詳 李幸育無懼

記者 蔡桂華 陳奇君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1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尉連長孫吉祥已經順利取精冷凍保存,他和李幸育的婚姻關係,法界人士認為有親人見證,在民法上有效,但是如果將來真的順利以試管技術生下兒女,未來在身分證上也是父不詳,衍生而來的撫卹金問題,李幸育說,這一切都不在她的考量。

李幸育上午再度來到殯儀館,為上尉連長孫吉祥上香,幾天來他手裡僅僅抱著的,是孫吉祥慘死當天身上所穿的染血軍服,另一套也供在靈前,軍袍尚在,但是英魂已遠,幸好在各方奔走下,已經順利取下他的精子冷凍保存,為延續香火留下一線希望。

但是連日來各方輿論都勸李幸育,不要在這段期間心緒崩潰的同時,做下試管生子的決定,但是孫吉祥的姐姐代她回應,弟媳李幸育,絕對不是草率的隨便說說。

孫吉祥姐姐:「精神上絕對沒有問題,你們不要忽略,女人是非常堅強的。」記者:「她最近有沒有夢到連長?」孫吉祥姐姐:「還沒有,因為她也沒有睡好。」記者:「那家人呢?」孫吉祥姐姐:「也還沒有。」

李幸育曾經表示,9月4日就在孫家人的見證下和孫吉祥交換戒指,法界人士認為,這樣已經構成公開儀式兩人以上的見證,民法上的婚姻關係有效,但是軍方的規定,結婚需要報准,孫吉祥來不及完成這道手續,於是李幸育不能領取近千萬的撫卹金。

另一方面,如果李幸育真的以人工生殖的方式為孫吉祥生下子女,現行法令無法進行死後認領,因此子女的身分即便透過DNA檢驗確認親子關係,身分證上的親屬欄依舊是父不詳,除非孫吉祥的兄弟,願意認領,才能姓孫,不過李幸育今天已經不願多做回應,忙著和孫家人商討15日的公祭儀式,同時滿心期待,衛生署能再度法外開恩同意她受孕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479

0.1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