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努力選美 林羿汎想進演藝圈

記者 蔡桂華 陳奇君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1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05年台灣地球小姐林羿汎,拿到冠軍之後,大家開始注意這個來自台中的大女孩•林羿汎家中開英日語補習班,媽媽教日語也教林羿汎美姿美儀,林羿汎私底下會談鋼琴,也會跳HIP POP街舞,非常活潑開朗。

台中大女孩林羿汎現在還在念大學,但從小家裡就訓練她彈鋼琴培養音樂素養和氣質,但這個氣質美女,還會跳HIP POP街舞,甚至她還自創骷髏舞。

2005地球小姐林羿汎:「頭要像快斷掉這樣,然後頭要這樣..很恐怖,就感覺四肢斷掉頭也斷掉,這是無聊照鏡子發明的。」

林羿汎怕破壞形象,不敢跳得太徹底,這麼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,其實真是醜小鴨變天鵝,國小時候國中時候,林羿汎淳樸還帶一點憨憨的模樣跟現在當選地球小姐艷光四射相比,落差的確很大。

原因之一其實就是林羿汎的背後有一個很懂得美的媽媽。林羿汎媽媽:「抬頭挺胸抬頭挺胸,好..笑容..八顆牙齒,看前面觀眾..對..擺POSE,好慢一點,動作慢一點,右臉稍微往上調一下。」

媽媽每天教完日語還得教她美姿美儀,地球小姐決賽前一晚,母女倆就練到凌晨兩點,林羿汎能摘下地球小姐后冠,媽媽是她幕後心靈和身體的化妝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83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