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仿電影情節 附中「藍天情聖」爆紅

記者 古采艷 楊子毅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3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附中學生向來點子多,這回又有個創意令人絕倒,模仿「全民情聖」電影裡的情節,找來教官客串,自導自演「藍天情聖」,男主角還想出英雄救狗的奇招贏得女主角芳心,超水準的演出,還讓片子紅到網路上,叫好又叫座。

戲劇對白:「同學我可以跟你一起參加舞會嗎?(但得到的答案,往往都是..)很抱歉。」

追女孩子老是吃閉門羹嗎,師大附中模仿電影「全民情聖」,自拍「藍天情聖團」在網路上造成轟動。戲劇對白:「沒關係,我們幫你。」

就連教官也來參一ㄎㄚ,在片中偷看漂亮美眉。師大附中教官朱春輝:「沒有啦,那只是配合演出,其實我不是這樣的人。」戲劇對白:「同學同學,可不可以,請你幫我做個問卷調查。」

為了幫男主角追到心儀的女生,藍天情聖團特別精心安排了一場假車禍,讓男主角「英雄救狗」。戲劇對白:「你沒事吧。」

結果當然順利擄獲芳心,師生搞笑演出,讓全校同學笑到肚子痛。藍天情聖團導演陳和榆:「驚訝而噴到兩次可樂,結果我們那個時候一拍就是NG,所以就要一直換衣服重拍。」

短片拍攝手法非常專業,差點讓人誤以為是招生短片,其實是大家的畢業作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附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494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