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彩妝師妙手巧思 藝人造型大不同


發佈時間:2005/09/14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化妝對女性而言是一種基本的社交禮儀,女性藝人的妝扮常常是引領時尚的一股潮流,香港一位彩妝造型師,特別為34位藝人及名模設計了殊彩妝,而且用色大膽前衛,這位彩妝造型師將這些藝人和名模的彩妝照片集合成冊,同時要舉辦慈善義賣,所得將全數捐給香港癌症基金會。

這些彩妝造型,代表著一個季節的時尚潮流,透過造型師的巧手,讓女性增添許多光彩,在香港彩妝界享受盛名的造型師ZING最近特別把他替34位藝人和名模設計的彩妝集合成冊,準備公開在大眾面前。

看得出來她們是誰嗎?在ZING的手裡這些藝人或名模完全變了樣,豔麗的劉嘉玲變成繽紛的七彩蝴蝶、流行歌后鄭秀文的拼圖妝讓人印象深刻。

性感的舒琪畫上深而大範圍的眼影透露出憂鬱的神情;張柏芝的淡妝反倒將她水汪汪的眼睛變得更加明亮;陳慧琳的嘴唇經過彩妝設計之後,變得豐滿性感而又兼具古典美。

至於素著一張臉的鞏俐,在這位彩妝大師的心目中就是最美最真的形象,前衛而又大膽的用色,全部都是出自於ZING的手中,而他也將這些難得一見的造型照集合成冊,將在香港公開展出,並且要舉行義賣,所得會全數捐給香港癌症基金會,做為推廣宣導防癌之用。

畫面攝自香港明報新聞網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彩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78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