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鴛鴦盜誆學生 便宜手飾騙手機

記者 周欣怡 秦裕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對鴛鴦大盜橫行在台北縣板橋、三重、中和一帶,他們專挑國中生下手,恐嚇對方做了壞事,要找人來對質,不過為了怕被害人心虛繞跑,會要求留下手機做為抵押,結果當然手機都是一去不復返;警方是鎖定車牌逮人,其中女嫌犯今年22歲了,卻是非婚生子,是個至今沒有報過戶口的幽靈人口。

警方進入鴛鴦盜的住處搜索,狹小的空間幾乎讓人沒辦法轉身,因為他們為了躲避查緝,到處住500元一晚的小旅舍。

被警方盤問的同時,這對被扣上手拷的鴛鴦盜雙手緊握,看的出感情相當好,平時他們騎著機車橫行大台北地區,專挑國中生下手,遇上男的就說他是打人嫌犯,碰上女的就說她搶人家男朋友,目的都是要騙被害人留在原地,等候鴛鴦盜找所謂的受害人對質,之後,鴛鴦盜就會搬出防繞跑的藉口,要求對方留下手機,而自己也會留下所謂的上流高檔耳環當作質押,結果當然都是手機一去不復返。

這名瘦弱的女子就是女嫌犯,今年22歲,由於她的父親未婚生女,沒有幫她戶口,她唯一受過的教育就是冒表姊之名唸過二年國小,女嫌犯曾經吸毒被捕,2年後,再度因為搶奪被捕,不同的罪名,但同樣的是,因為法律沒有強制規定要求報戶口,女嫌犯至今還是幽靈人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鴛鴦大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06

0.1319